韩国股市因为高层去杠杆等原因,大跌10%,日内熔断。
如果按惯例,明天再熔断一次,后天大概率,要么海力士、三星电子工厂加强安保工作。
要么就态度放软,缓和融资盘出逃。
以他们老登2倍,小登3倍,全民杠杆牛市的状态,别说存储芯片供应和涨价等问题。
早晚要出事的。
韩国股市因为高层去杠杆等原因,大跌10%,日内熔断。
如果按惯例,明天再熔断一次,后天大概率,要么海力士、三星电子工厂加强安保工作。
要么就态度放软,缓和融资盘出逃。
以他们老登2倍,小登3倍,全民杠杆牛市的状态,别说存储芯片供应和涨价等问题。
早晚要出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