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在我们家里买了台3008今年3月初又在我这里买了台宝马
今天车出现故障 宝马漏防冻液 坏在路上了
我立刻放下手中工作一对一对接 协助解决问题
老车我们质保是三个月5000公里刚过质保 并且也不是售后范围 只是碰到坏在路上 也挺糟心客户也没有任何怪罪 抱怨啥的
先把问题解决好 钱其实真的也不那么重要
刚打开账单看了一眼这车当时挣了2300元就算赔1000售后 还有1300

三年前在我们家里买了台3008今年3月初又在我这里买了台宝马
今天车出现故障 宝马漏防冻液 坏在路上了
我立刻放下手中工作一对一对接 协助解决问题
老车我们质保是三个月5000公里刚过质保 并且也不是售后范围 只是碰到坏在路上 也挺糟心客户也没有任何怪罪 抱怨啥的
先把问题解决好 钱其实真的也不那么重要
刚打开账单看了一眼这车当时挣了2300元就算赔1000售后 还有1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