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评论了@伤心东北虎 的作品:开着小房车出游三年多了,除了西藏,全国各省都转了一圈。但我们出游尽量不去大城市,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主。去过的城市里,觉得下面几个城市还不错:一、重庆既有大都市的繁华,又有浓重的烟火气,吃好玩好风光好,市民热情。二、惠州有山有水,有海有湖,风光很美。三、南宁邕江和青秀山超过很多城市公园,喜欢吃粉的也不错。四、柳州柳江沉静,幽美,柳江大桥造型各异,两岸免费停车,龙潭公园很美。五、桂林城区里就有那么多的风景名胜。六、严州古城三江汇流,风光很美,全市停车场免费。厦门、南京、武汉也不错,但房车停车困难,北京上海根本就不适合房车出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