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别看廖三宁本场比赛得分很高,但是全场就他打的最差!24秒,能让他耗掉15-16秒

别看廖三宁本场比赛得分很高,但是全场就他打的最差!24秒,能让他耗掉15-16秒,然后帅锅给队友,非常伤士气!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打?作为组织后卫,球根本都传不出去,也不愿意传,出球能力太差了!就这个阵容碰日本,必败无疑!

评论列表

realplayreal
realplayreal 3
2026-06-24 12:22
全队不得分就要有人挺身而出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2
2026-06-24 18:29
杨就软包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2
2026-06-24 13:49
打得最好是三宁,没有之一,技术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