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看廖三宁本场比赛得分很高,但是全场就他打的最差!24秒,能让他耗掉15-16秒,然后帅锅给队友,非常伤士气!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打?作为组织后卫,球根本都传不出去,也不愿意传,出球能力太差了!就这个阵容碰日本,必败无疑!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