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全场控球接近8成,但是最后还是和加纳队闷平,只能加纳确实守的太好了,英格兰也挺多机会没把握住,加纳这场一开始就龟缩半场了,换任何强队来打都难,当然了也有运气成分。
不过这场比赛也给英格兰和其他强队一个参考,在遇到摆大巴的铁桶阵时,怎么攻坚是个大问题,这个时候或许不是战术层面了,也许真的需要某个超级球星站出来,球迷朋友们,你们说呢?

英格兰全场控球接近8成,但是最后还是和加纳队闷平,只能加纳确实守的太好了,英格兰也挺多机会没把握住,加纳这场一开始就龟缩半场了,换任何强队来打都难,当然了也有运气成分。
不过这场比赛也给英格兰和其他强队一个参考,在遇到摆大巴的铁桶阵时,怎么攻坚是个大问题,这个时候或许不是战术层面了,也许真的需要某个超级球星站出来,球迷朋友们,你们说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