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创业板和科创50还在演,其实已经在大量出货,10点一到,必然大跌1个点以上,再加

创业板和科创50还在演,其实已经在大量出货,10点一到,必然大跌1个点以上,再加上量化的助跌模式,2个点跑不掉,现在到了月末,机构考核了,某些板块一定是疯狂出货,特别是那些盈利特别多的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