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真的真的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脑子就是不转弯。 我都说过多

我真的真的真的受不了了,我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有些人脑子就是不转弯。
我都说过多少次了,主力有强有弱,我们先要去分析一个票,它的主力到底是强和弱。强弱用什么去分析?就是钱多钱少嘛,有钱的主力他就是强的吗?有钱少的主力他就是弱的。
钱多的主力就是他说了算嘛,要涨停就涨停,要跌停就跌停。钱少的主力他就是要看大盘颜色的嘛,大盘不好了,他想拉涨停他也不敢啊。他兜不住卖盘的。
那这个钱多钱少是绝对值吗?有时候10个亿就是钱多,10个亿以下就钱少吗?当然不是了。
何况每个票它的市值都是不一样的,而且每个票里面的股东都是不一样的,股东占比都是不一样的,能简单的去看吗?能简单的用一个数字去看吗。
另外一点,有些主力他可能不是很有钱,但是他能控盘。比如有些票他其他的股东他很佛系,他无所谓,你涨一倍也好,跌掉50%也好,人家根本就不动的。那这样的票可能一些钱少的主力,它是能控盘的,因为没人玩嘛,所以他钱少他也能说了算。
这个具体什么情况要去分析的,分析一个票很难的,你们真的以为很简单吗。
所以为什么大多数时候我都是基于短线的。
谁有空天天盯盘?盯的累死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老是卖飞啊,卖飞嘛,就是因为我只看了短线,没有看到更长远的。
另外还有只要票一跌,就问我怎么看,怎么看。
就像我们昨天买的两个票,都是底部刚启动的,怎么看?怎么看?你看看别人不就知道了吗?之前底部启动的票多的是啊,人家是怎么走的。
红熏,河段,都是我们在底部的时候就买的。他们怎么走的,你不会看吗。
我昨天还在说统计学统计学,懒成这种样子吗?有的人,你们连自己在玩的那些票,他底部起来他是怎么走的,都不看吗。既然都不看,你还问我什么呢?你压根都不想学,你来问我干嘛呢。求个心理安慰,我为什么要给你一个安慰呢。
合段跟红熏底部起来走成了两个样子。
简单一点的话,不用很复杂的河段强主力,红熏弱主力。就这两个票做样本,你都能知道强的人家怎么走,连续拉涨停,弱的人家怎么走?底部洗盘。
连这点都分析不出来的话,真的不要玩了,脑子是一点都不动。
红熏我一开始就说妖股,想过我是怎么判断的吗?
人家一季报三个自然人股东已经进去了,整个4月份5月份这支票是躺在地板上的。要是真想赚钱的,是不是4月份5月份早就把这个票拉起来了?为什么不拉?一个自身实力不足,所以要洗。第2个层面,5月份的票有多好,它明明可以趁势涨的,它为什么不涨?这说明主力的性格是忍者神龟性格。所以我说他很大概率将来可能走出妖股形式。但凡能忍的,期望值肯定也不低的。当然这个事情也不是百分百的,没有什么是百分百的,我只能说大概率是可能是这样的。所以我说它有可能会走出妖股的形式。
也有一种可能,不是主力是忍者神龟,而是他真没实力。不过鸿讯有涨停板,我们拿到现在已经有两个涨停板,人家不完全是小菜鸟吧。
真正的逻辑是多方求证,多方去印证。开始可能看到三条选择方向的路,然后根据后面的发展来确定最后这个票会走成哪一条路。
哪里说看一眼就能知道未来怎么走,这不是笑话吗?人家主力也会审时度势的,谁能预测未来啊?
我还是那句话,我不想看到一些愚蠢的问题,特别是一下跌就问我这个票怎么看,我没看法,跌很正常的,都说了无数次了,宽幅震荡,宽幅震荡没有一个票可以只涨不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