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开盘开出来还行。前面回复粉丝我也说了,我们也没有完全是跟美股的。 这个倒也不是重

开盘开出来还行。前面回复粉丝我也说了,我们也没有完全是跟美股的。
这个倒也不是重点,因为更重要的原因是主力不会砸自己的。
现在其实最怕的就是诱多。不要觉得今天开出来还行,没怎么跌啊,我们就没事了,不是这样的。目前是比谁跑得快啊,那主力肯定盘子大跑的没那么快嘛,只能不停的诱多。
其实之前半个月的走势就是诱多。那我们还在里面玩嘛,就是刀口舔血。
像今天我看到有个粉说他做那个国瓷啊。我说了,从国瓷的买盘看,肯定还会有阳线会上去的。但是能上去多少,有没有新高不好说,因为大盘确实也不太稳当,如果大盘稳当肯定有新高,大盘不稳当就真不好说。
逆势啊,就是大盘如果很差的情况下,非要把一个股票拉10个点,很大概率自己要进去的。所以应该没有那么脑抽的主力去逆势。特别像国瓷这样的位置。
所以我当时想了想啊,这种票其实不用碰就是了。票多的是啊,你非要在这么高的位置去再赌一把吗。当然这个票我是没有分析过的啊。
如果再想博收益,那你只能分析基本面,比如说你分析出来,你觉得国瓷明年他值200块,那现在才100那还是便宜的,可以拿着,没问题的。但像我这种没有分析过的,我只是看短线的,我是真觉得没有必要了,刀口舔血了,换一个低位票,有主力拉升的更稳当一点。或者干脆就别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