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我真的不写了,现在这行情就是宽幅震荡的,没有什么整天整天的要分的那么细的,今天是红的还是绿的,这不累死人了。
承受不了下跌的就清仓吧。
想刀口舔血的,如果亏钱了就认命吧。
旅游前的最后几天,我就是玩玩收藏了。股票你们随便吧,不要来问我,谁都不要问。

哎呀,我真的不写了,现在这行情就是宽幅震荡的,没有什么整天整天的要分的那么细的,今天是红的还是绿的,这不累死人了。
承受不了下跌的就清仓吧。
想刀口舔血的,如果亏钱了就认命吧。
旅游前的最后几天,我就是玩玩收藏了。股票你们随便吧,不要来问我,谁都不要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