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第一发炮弹落到莫斯科,俄罗斯就彻底输了。而且这次输的是俄罗斯的国运。
如果说闪击基辅失败,是情报原因,虽然丢人,但是不致命。但是,让乌克兰的炮弹轰炸莫斯科,那就是彻彻底底的失败,上次莫斯科落炮弹,还是小胡子的杰作,那时候可是苏联时期,那时候的苏联可是有意识形态这个大旗,全国众志成城的抗击纳粹,现在的俄罗斯,国内的形势和苏联根本不可同日而语。
俄罗斯可是上三常,号称军事实力第二的大国,首都让让敌人炸了,想想这有多严重。
试想一下,如果华盛顿或者BJ落一发炮弹,将会是什么后果。
俄罗斯要吗总动员,要吗就认输,套用一句话,留给俄罗斯的时间不多了。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