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新中国土改,打掉地主剥削,然后有粮票分配,谁孩子多谁粮票多,结婚之后分配房子,人

新中国土改,打掉地主剥削,然后有粮票分配,谁孩子多谁粮票多,结婚之后分配房子,人口很快从5亿到10亿。
雍正摊丁入亩,等于今天的房地产税,谁财产多谁多交税,加上红薯土豆,结果必然就是人口大爆炸,从1亿多到了4亿。
现在新能源发展了,实际上粮食和能源瓶颈都解决了,中国现在养活三十亿人也够。
长江禁渔才不到十年,现在长江里面已经遍地是各种大鱼了,根本不用你养。
不折腾,让老百姓自由的生活自由的繁衍,自然人口就会大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