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有人说冷冻香蕉不错,我就冷冻了几根,免得去健身回来吃周期太长坏掉。上次拿出来直接扔酸奶里味道还原,这次扔在灶台上急急忙忙走了,回来发现成了一滩烂泥,很恶心。看来冻过的水果是不能等到完全解冻的,冰渣把细胞都破坏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