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跑交车后居然没给内存卡本来有一个很好的辅助驾驶场景和大家分享的
水官高速免费之后,收费亭拆掉了,整个路面是一片巨大且无划线的场景。我试过好多车子,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出现晃动、摇摆,找不到接下来的道路。
但是 D19刚刚路线走得非常好,很稳,而且切匝道切得很好,这个是我挺意外的,值得夸奖。
但是没有内存卡,这个夸奖效果减半了

零跑交车后居然没给内存卡本来有一个很好的辅助驾驶场景和大家分享的
水官高速免费之后,收费亭拆掉了,整个路面是一片巨大且无划线的场景。我试过好多车子,在这种情况下都会出现晃动、摇摆,找不到接下来的道路。
但是 D19刚刚路线走得非常好,很稳,而且切匝道切得很好,这个是我挺意外的,值得夸奖。
但是没有内存卡,这个夸奖效果减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