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以前的G7和现在的G7,有什么不一样? 以前是大家左拥右抱,谈笑风生,一副和谐共

以前的G7和现在的G7,有什么不一样?
以前是大家左拥右抱,谈笑风生,一副和谐共赢的景象;现在是你看我不爽,我看你也不爽,一言不合就炮轰对方。你看,川普老头都快要成为“孤勇者”了。

评论列表

No Pain No Gain
No Pain No Gain 22
2026-06-25 12:51
有钱千般好,没钱寸步难
才鹤
才鹤 21
2026-06-25 07:29
管他以前还是现在,都是世界邪恶组织
海洋星空
海洋星空 17
2026-06-25 08:32
邪恶轴心国3.0版[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灯心草
灯心草 8
2026-06-25 18:02
老祖宗早就看穿一切: 1. 仓廪实而知礼节; 2. 强盗类同富贵时各怀鬼胎,强盗类同患难时“真情”见。
一串数字
一串数字 8
2026-06-25 12:50
世界强盗们碰头坐谈会
用户15xxx80
用户15xxx80 8
2026-06-25 12:35
以前强颜欢笑,现在心怀鬼胎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心中有佛 手里有刀 5
2026-06-25 10:39
除了大美丽还凑合,其它的都是过气的或即将过气的。老掉牙了,没啥稀罕了。中国的崛起令七国坐卧不安。
泰猫
泰猫 4
2026-06-25 10:20
特朗普进来就说他是老大

多情贱客无情贱 回复 06-25 12:05
他当然是老大,剩下的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祥云
祥云 4
2026-06-25 15:28
以前是美国自己苦着过日子拿钱补贴其它六国,当然大家高兴了。一群酒肉朋友而已。特朗普上台敢为自己国家的利益翻脸其他六国,很了不起。前面的美国总统拿着自己国家的利益到处冒充老大都是傻批。
简单...强
简单...强 3
2026-06-25 18:50
有人说以前叫G8嫌不好听改叫G7了![开怀大笑]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3
2026-06-25 12:33
奥巴马跟欧洲佬热情互动有毛用,又不是他们daddy[doge]
用户17xxx37
用户17xxx37 2
2026-06-25 15:27
物是人非,都已经换了一批人。
一只鱼
一只鱼 2
2026-06-25 19:24
特朗普,一直想摆大哥架子,但另外几个看大哥不给好处,老想指挥他们,所以不想鸟他,搞得大家都不爽。。。。。。[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上金财神谷
上金财神谷 2
2026-06-25 13:51
你是啥意思啊,希望他们更齐心吗?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2
2026-06-25 15:14
要玩完了
爱是你我
爱是你我 2
2026-06-25 19:34
以前虚情假意,现在真情流露,这就是特朗普招人喜欢的原因!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想了很久才取这个优雅的名字 2
2026-06-25 14:13
乌合之众
冰雪紫芝恋
冰雪紫芝恋 1
2026-06-25 20:00
就是要让他们二桃杀三士
向往
向往 1
2026-06-25 19:17
你们信不信特朗普想退群
邵先友
邵先友
2026-06-25 14:02
它们能打起来才好呢!
用户13xxx93
用户13xxx93
2026-06-25 11:24
除了老美,其它6个国家GDB加起来多少
藍已青矣
藍已青矣
2026-06-25 17:32
以前团伙作案,现在各怀鬼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