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早跟同学妈妈聊天,聊到关于我们这个片区的初中,有一家民办初中里面的“深中班”,

今早跟同学妈妈聊天,聊到关于我们这个片区的初中,有一家民办初中里面的“深中班”,是光有钱进不去需要考进去…

升学率90%+,去年一个班只有一个学生没上四大(深圳最好的四所高中)

瞬间疯狂心动,学费好像三年30万左右。那位妈妈的大女儿考了第8名,她目前还在考虑去不去,他们也能上一个还不错的公立初中。

我是觉得是我就去私立,但是我疯狂心动没用得看娃给不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