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高柱打算未来打三国恋,但是也很想打十三支,看综合评价下来感觉三国恋剧情可能更优秀点,怕以后再打十三支会有落差感,要不要先去打十三支呢?如果连着打两部三国,剧情上会不会有重复感呢?(喜欢历史向,打过源平剑君,但对三国知识几乎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