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核聚变我是希望穿越周期的,所以大盘巨震我还做着玩。 其他的板块我一律不看了,反正

核聚变我是希望穿越周期的,所以大盘巨震我还做着玩。
其他的板块我一律不看了,反正我是觉得没必要这样的行情开新仓了。
大家自己决策。核聚变玩不起的,也不用开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