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久了,
一个老同事跟我讲,
在职场中,老实人最吃亏。
为什么老实人最吃亏?因为老实人不懂得变化,非常古板,遇到事情反应非常木讷,总是慢半拍,跟不上时代,性格已经被别人拿捏死死的,如果有锅要甩,第一个甩锅给谁?肯定是老实人。
第一个接锅的人是谁?那肯定也是老实人。
有什么怎么办?
怎么改变这个老实人的情况?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看动物世界,多是看一下那些竞争生存法则,要多去研究鬼谷子的那些思想,多读一点,并不是坏事。
人情世故肯定要变得狡猾一点,你不狡猾别人就狡猾。
上班久了, 一个老同事跟我讲, 在职场中,老实人最吃亏。 为什么老实人最吃亏
阅读:6
点赞:0
猜你喜欢
这种就是在国内胡作非为惯了,以为哪都是她的天下。
2026-06-27
去非已闻
老同学突然找上门,语气沉重得跟要坦白什么惊天大案似的,说有件事压心里十多年了。
2026-06-26
大熊猫的心愿
这才是聪明的员工,做的一点毛病没有!
2026-06-27
浩梓聊社会
能想出这个点子的人,也是个人才[捂脸哭]
2026-06-26
春光无限多
折腾了一晚终于可以休息了
2026-06-27
思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