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奉劝大家 如果没有资源、没有人脉,也没有高学历,这样的一个普通人! 你一定要想

奉劝大家
如果没有资源、没有人脉,也没有高学历,这样的一个普通人!

你一定要想办法,然后去创业,只有创业才有活路。不创业的话,你只能当牛马,只能被老板训、被老板骂。

等你被老板骂完之后,你又被同事嘲讽,还被新来的大学生嘲讽你的不懂变通、固执。

打工是没有翻身机会的,尤其是进厂打工。你想想,老板又不把股份给你,工资还那么低,你想翻身很难很难。

给你一辈子,都想让只活在痛苦的边缘。你就尽量的去打工,尽量的去被别人骂,尽量承担别人的嘲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