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这几个字到底该怎么读?
当年看《西游记》的时候,我就有点儿蒙圈,这几个字我见都没见过,所以我认为它们是作者编出来的,现实中的汉语是没有这些字的,只有这样才能显得天宫上的人们与众不同,有神秘感,他们用的字体自然是普通人难以理解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些字就是汉字,只是我们平时很少用到而已,所以看着眼生,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几个字到底怎么念?他们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下面这几个字到底该怎么读?
当年看《西游记》的时候,我就有点儿蒙圈,这几个字我见都没见过,所以我认为它们是作者编出来的,现实中的汉语是没有这些字的,只有这样才能显得天宫上的人们与众不同,有神秘感,他们用的字体自然是普通人难以理解的,现在我终于明白了,这些字就是汉字,只是我们平时很少用到而已,所以看着眼生,不过话又说回来,这几个字到底怎么念?他们又代表什么意思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