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老大胃口有多好呢?早上8:30am吃一碗牛肉面,又吃了一个小笼包;上午吃了两个

我老大胃口有多好呢?早上8:30am吃一碗牛肉面,又吃了一个小笼包;上午吃了两个外公削的桃子;中午12:30吃了小炒, 两碗米饭, 菜也是他吃最多;4:50pm在机场吃了KFC一个小汉堡和一个冰淇淋把自己的飞机餐全部吃完了(包括难吃的面包),把弟弟的蛋糕也吃了…喝了两杯可乐!

唯一欣慰的是: 20多kg的箱子他一个人扛上扛下; 弟弟完全搞不动

体重已经77kg了, 回家就要开始让他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