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国内不缺进厂的人吧,否则每年初中毕业生都分流到哪里去了!人往高处走,水往低处流这是常态,但凡有不进厂的本事和能力肯定有人选择不进厂,我说的是低端行业的厂!高端大厂那就更不可能没人去了,因为低端的人他也进不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