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日本有个死宅人没了之后,堆了一屋子压箱底的限定版CD和DVD,全因为尸体烂了臭得

日本有个死宅人没了之后,堆了一屋子压箱底的限定版CD和DVD,全因为尸体烂了臭得熏人,收废品的来了都直摇头不肯收,最后只能整车拉去当垃圾扔了。

这哥们儿活着的时候砸了不少钱收的宝贝疙瘩,人一走直接给物理"送走",全变破烂了。所以说啊各位,别一个劲买买买囤周边了,真到闭眼那天啥也带不走,搞不好还能整出个生化危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