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什么都不用学,
但有一样一定要学,就是表达能力。
表达能力太重要了。
一切的事物都在于表达之间。销售需要表达,做老师需要表达,做领导也需要表达。你卖货、卖产品、开发布会,都需要表达。你组织其他人也需要表达。
只是你的表达可以文字表达,也可以口头表达。所以不管你文字还是口头,都要去训练你的这项表达能力。
平时,多写多说。
我建议大家一定要公开去做自媒体,因为它是锻炼我们表达能力的,很有用的方式方法,并且我们做自媒体本身也可以通过这个方式是获得收益。
一边获得收益,一边可以锻炼我们的表达能力。主要你可以通过直播来锻炼,可以通过短视频,通过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