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如果你失业了,你应该反省。 你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失业的不是老板,而是我自己?

如果你失业了,你应该反省。

你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失业的不是老板,而是我自己?

当你这样反省,你就明白了。
失业不是错,错的是你没有掌控能力。

如果你有钱了,你还怕失业吗?

你失业就是因为你没有钱。所以失业不是根本,根本的问题是我没有掌控能力,能够掌握到财富。如果说我能够有很多的钱,那我失业了,我可以躺平,那我完全不在乎。你之所以在乎,因为你还没有挣到钱。

自己为什么挣不了钱,而不是反省自己为什么会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