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板块持续下跌,国内汽车卖不动,上市公司的股价持续下跌,海外市场的出口增长,新能源汽车的利润承压!目前汽车的利润逐渐在下调,而且在加速,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确实在不断的增长,但是利润不增长。薄利多销加速价格战的内存方式导致企业赚不到钱,整个汽车产业链利润太微薄!整个汽车行业,没有利润增长,没有利润打底,车企的负债率越来越高!如果都是卖低廉价格,这个行业能健康发展吗?汽车产业链非常庞大,如果整车真的赚不到钱,那整个汽车产业链又能赚到多少钱?如果国内市场不解决内卷问题,恶性竞争,汽车行业利润还要继续受到承压!
最近一年多时间,整个汽车行业板块都在下跌,最直观的反应就是中国汽车的利润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大幅增长,资本选择离开汽车行业,最直观的感受!汽车行业的利润大幅增长,资本肯定是愿意投资汽车行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