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二下午收盘前,鬼哥叫大家收盘前干进去,聚石化学688669 一周上涨了30%!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不直接二十厘米涨停板,要分开几天来上涨,这就是主力控盘实力!我一般只看高价股,为什么这只股票会被看上,确实很看好,加入自选股等时候是45元,刚好是创历史新高!我希望大家,多看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事到如今,还没能力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是没有炒股的价值!


上周二下午收盘前,鬼哥叫大家收盘前干进去,聚石化学688669 一周上涨了30%!大家有没有想过,为什么不直接二十厘米涨停板,要分开几天来上涨,这就是主力控盘实力!我一般只看高价股,为什么这只股票会被看上,确实很看好,加入自选股等时候是45元,刚好是创历史新高!我希望大家,多看创历史新高的股票!事到如今,还没能力创历史新高的股票,是没有炒股的价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