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赛前调门拔得有多高,现在这巴掌挨得就有多响。号称“史上最强”、奔着夺冠去的日本队

赛前调门拔得有多高,现在这巴掌挨得就有多响。号称“史上最强”、奔着夺冠去的日本队,这下真的是踢到铁板了。

小组赛大戏落幕,随着荷兰一脚把瑞典送走,日本队直接被死死按在了 F 组第二的位置上。淘汰赛对阵表一贴出来,全世界球迷都乐了——F 组第二,正对着的,是 C 组的巨无霸巴西。

这意味着什么?日本队这出线的庆祝酒还没咽下去,刚一抬头,已经看到桑巴军团在磨鞋钉了。

回想一下,森保一此前是怎么放话的?公开场合一遍又一遍地强调,这支日本队是“历史最强”,目标直指大力神杯。国内媒体跟着推波助澜,气氛烘托得像明天就要捧杯一样。结果真到了硬碰硬的淘汰赛,国际足联的分组规则可不跟你讲什么“大空翼”的情怀——你拿不到小组第一,就得按表走,该撞鬼就得撞鬼。

肯定有人要反驳:“现在的日本队全是旅欧精英,打谁都有机会。”这话不假,日本足球这些年传控玩明白了,整体纪律性也拉满了。但兄弟们,小组赛和淘汰赛完全是两个游戏!小组赛你还能算分、能容错、能捡漏。一到了“赢了留下,输了回家”的生死局,面对巴西这种人均满级号、个人能力强到不讲道理的队伍,光靠你的默契跑位和咬牙坚持,真能在森巴舞步里活下来?

说白了,森保一赛前那句“史上最强”,现在直接变成了最沉重的包袱。要是能掀翻五星巴西,那当然是一战封神;可一旦被桑巴军团两三下给收拾了,当初吹过的牛,只会变成今天打在脸上最疼的耳光。

有雄心是好事,长志气也该鼓掌,但话真的别说太满。足球这东西邪门得很,你嘴上喊得越响,对面的判官往往就下手越狠!

世界杯内马尔首秀

评论列表

用户94xxx51
用户94xxx51 13
2026-06-25 18:31
都不知道怎么说你!你很高兴吗?幸灾乐祸的!自己足球烂的一塌糊涂,还好意思说人家!人家起码有实力踢世界杯,真的能对上世界最好球队,这不好吗?你想去球场闻一下世界强队的味道都资格。
绿茶
绿茶 4
2026-06-25 18:34
菜鸟眼中,看谁谁高[哭笑不得]
用户27xxx97
用户27xxx97 2
2026-06-25 05:35
这种文章日吹会很不高兴的,不过,话糙理不糙!巴西队友谊赛踢假球的布鲁诺国家队生涯已经结束了!如果再碰上巴西,巴西会把日本队的💩踢出来!

超超 回复 06-25 18:07
绝不吹日本,实事求是说日本踢中国7:0就行了!!!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1
2026-06-25 17:32
他可以输给瑞典
专用国货
专用国货 1
2026-06-25 18:03
有一说一,巴西想赢日本也不容易
1100032
1100032 1
2026-06-25 17:56
Q
用户11xxx81
用户11xxx81 1
2026-06-25 15:29
哈哈哈哈哈,会不会明天输瑞典跑去第三避开巴西呢[滑稽笑]
彭俊刚
彭俊刚
2026-06-25 17:52
小输瑞典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