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早饭真的是不知道吃点啥了,
感觉自己早上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但是孩子却什么都不想吃。
这就让我很头疼,
饺子包子不吃,
煮面条,下馄饨也不想吃,
我说烙个鸡蛋饼吧,
她说可以。
但是做完之后,
就吃了一口也不吃了,
最后只喝了半盒牛奶🥛。
大家早上都做点啥啊?
记录我的2026 手机每天随手拍 平凡生活日常分享 生活随拍随写分享 记录生活 分享日常生活的真情实感

最近的早饭真的是不知道吃点啥了,
感觉自己早上随便吃什么都可以,
但是孩子却什么都不想吃。
这就让我很头疼,
饺子包子不吃,
煮面条,下馄饨也不想吃,
我说烙个鸡蛋饼吧,
她说可以。
但是做完之后,
就吃了一口也不吃了,
最后只喝了半盒牛奶🥛。
大家早上都做点啥啊?
记录我的2026 手机每天随手拍 平凡生活日常分享 生活随拍随写分享 记录生活 分享日常生活的真情实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