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冯小刚还在折腾个什么劲,老大一把年纪也不知道爱惜自己的羽毛,把自己早些年的一点骄傲给糟蹋的一塌糊涂。难道真的与别人说的一样洛杉矶大火把家底给烧没了吗?
冯小刚这些年的表现完美的展示了一个男人是如何一步一步的向生活投降。
当年《我不是潘金莲》还敢怒怼万达集团,到了《私人定制》也就只能骂骂观众垃圾,《集结号》谁不都骂了,自个把自个说哭了。
今天到了《抓特务》,说话都不说,喊一个大姐走个面去赚吆喝。
只能说冯导,咱再怎么说也是曾经的票房冠军,早点歇歇不更有面吗?

也不知道冯小刚还在折腾个什么劲,老大一把年纪也不知道爱惜自己的羽毛,把自己早些年的一点骄傲给糟蹋的一塌糊涂。难道真的与别人说的一样洛杉矶大火把家底给烧没了吗?
冯小刚这些年的表现完美的展示了一个男人是如何一步一步的向生活投降。
当年《我不是潘金莲》还敢怒怼万达集团,到了《私人定制》也就只能骂骂观众垃圾,《集结号》谁不都骂了,自个把自个说哭了。
今天到了《抓特务》,说话都不说,喊一个大姐走个面去赚吆喝。
只能说冯导,咱再怎么说也是曾经的票房冠军,早点歇歇不更有面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