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

真恶心,我和老公结婚4个月了,最近突然感觉恶心呕吐,去医院检查发现怀孕10周了,我很开心,可我老公非说孩子不是他的,要做亲子鉴定,我真是要气死了,因为我们婚前没有越轨行为,所以他觉得我怀的不是他的孩子。

我当时在医院拿着检查单,手都在抖。不是因为怀孕高兴,是被他这句话气的。

我说:“咱俩结婚四个月,我怀孕十周,时间完全对得上,你凭什么说不是你的?”

他说:“我们结婚前住在一起两个月,都没怀上,怎么一结婚就怀了?”

我说:“之前没怀上不代表以后怀不上,你懂不懂生理常识?”

他不吭声,但脸色很难看。

后来他直接说了句:“你要是不敢做亲子鉴定,那就说明心虚。”

我当时差点把检查单摔他脸上。

我说:“行,做!我陪你做!做完如果证明是你的,你咋说?”

他说:“那就是我的。”

我说:“你就不打算跟我道歉?”

他低着头,不说话了。

我现在肚子里的孩子一天天在动,他却在怀疑这孩子不是他的。我想到了离婚,可孩子还没出生就没爸了?可跟一个不信任自己的人过一辈子,我又不甘心。

友友们,这个亲子鉴定我该做吗?做了以后,这日子还能过下去吗?评论区给我出出主意。

评论列表

纪 先生
纪 先生 41
2026-06-25 17:04
孩子是谁的已经不重要了,没啥过的了,离婚吧,往后都是煎熬,不理,注定痛苦一辈子。
曾晓峰
曾晓峰 21
2026-06-25 15:09
稳赢的局,怕啥呢

用户12xxx08 回复 06-25 17:51
你被人怀疑偷东西你觉得你心里好受吗?是我就把孩子打掉了。如果生下来怀疑,我马上卷钱跑路,孩子留给他慢慢做。

曾晓峰 回复 用户12xxx08 06-25 19:42
难道不是稳赢?难道有其他可能以致需要毁尸灭迹和跑路?那可是一条命啊,人命这么不重要?用人命来斗气,母性何在?慈悲何在?

用户77xxx22
用户77xxx22 19
2026-06-25 19:22
狠一点,离婚,然后羊水穿刺做鉴定,之后就看你要不要打掉了。如果打掉的话,把打下来的年夜饭上邮寄给他的家族团年宴吧
下雪天
下雪天 13
2026-06-25 20:39
亲子鉴定一定要做,证明自己清白,然后离婚。这样不信任你的男人哪里能留。孩子留不留的看自己情况。
简单
简单 11
2026-06-25 21:57
孩子基因很重要,这种男人的基因不好,虽我平时很不支持打胎,但这种男人的孩子真的很让人担忧,除非你以后能花大时间去教育培养改变孩子,而对于这种男人,我的建议是同意做亲子鉴定,但前提说好,做完出结果后就离,至于孩子,就看你自己了,我觉得不如不要,省得以后自己费尽心力最终发现还是改不了孩子父亲留给他的渣人基因
用户16xxx08
用户16xxx08 9
2026-06-25 19:50
网络上的人要考虑清楚,婚姻是他俩的事,他们决定。我想说的是千万不要流产,否则女的会后悔一辈子。今后很有可能不能直接受孕生孩子。慎重啊。

用户36xxx86 回复 06-25 23:37
所以不能拖!十周问题不大,犹豫不决再拖几周就变引产了!

瓜南
瓜南 7
2026-06-25 19:22
生下来孩子给他养,离婚让他带个孩子自己过

用户87xxx04 回复 06-25 19:43
这样子是对孩子的不负责

心里有阳光
心里有阳光 6
2026-06-25 20:05
他这是有病,去查过不能生吗?还是心里上不想要
笑看人生,?
笑看人生,? 5
2026-06-25 21:49
说说有几个前男朋友,知己知彼,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用户10xxx49
用户10xxx49 5
2026-06-25 20:58
你平时的性生活肯定不检点,否则你老公不会疑神疑鬼的?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惊天一跪罚球翻倍 5
2026-06-25 16:15
做完离婚孩子给他就行
厌雌
厌雌 5
2026-06-25 21:13
做 真金不怕火炼,不做才有可能困扰你们一辈子!做了妳可以理直气壮的活着
chinasky12
chinasky12 4
2026-06-25 20:41
孩子是无辜的,你可以让你先生赔偿,10万或者20万。
缘份
缘份 4
2026-06-25 19:52
做了打下来寄给他离婚
bitty
bitty 4
2026-06-25 21:03
你确定吗?千万别心存侥幸。你老公不傻[大哭][大哭][大哭]
小楼一夜听春雨
小楼一夜听春雨 4
2026-06-25 10:10
有一种手术叫做 无痛人流!

体育老师 回复 06-25 21:10
你做过吗?[滑稽笑]

储留香 回复 06-25 18:45
流了被人说心虚?

雲洛軒
雲洛軒 4
2026-06-25 22:02
做就做,底牌在你手里,输赢你自己知道。。。。。。
思想者
思想者 4
2026-06-25 22:06
乱糟糟,一会婚前没越轨行为,一会婚前两个月。
舒心
舒心 4
2026-06-25 23:15
我一直不明白就差两个月结婚了就忍不住?女人想试试男人行不行方法很多啊。男人心态里长择短择不一样了,尊重是双方的,自尊自重自爱!
用户10xxx17
用户10xxx17 3
2026-06-25 22:22
你没漏嘴把咱们在驾校学开车的事情说出去吧?
侠客行
侠客行 3
2026-06-25 22:41
自证式清白,你觉得还有用吗?
小城网客
小城网客 3
2026-06-25 19:59
离婚吧,他不信任你,可见你在他心里形象不行
Lily
Lily 2
2026-06-25 23:54
先做鉴定再离婚,他对你连基本的信任都没有,往后的日子会越来越越难熬的
晨风暖
晨风暖 2
2026-06-25 22:25
有没有90的可能是你老公的?
lgjie
lgjie 2
2026-06-25 17:59
现在他说不是他的,那就容易离,生下来我帮你养。然后你可以去改嫁也行,什么时候想接回去都可以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2
2026-06-25 21:38
简单的一年级数学题都不会,这玩意居然也能结婚
柑蕉吉李罗柚
柑蕉吉李罗柚 2
2026-06-25 17:16
离了吧。
那一夜的残雪
那一夜的残雪 2
2026-06-25 21:13
做完鉴定,是老公的,打掉离婚
用户80xxx11
用户80xxx11 1
2026-06-25 21:50
生下来一个月后去上户口,但是出生证不小心掉了。
潜  龙
潜 龙 1
2026-06-25 22:13
你确定是他的,为啥不做? 但是做完以后,去离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