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詹姆斯连理论上签顶薪的可能性都没了,不退役的话只有尴尬。 詹姆斯原本通过里奇保

詹姆斯连理论上签顶薪的可能性都没了,不退役的话只有尴尬。

詹姆斯原本通过里奇保罗放出风来是要签顶薪,如果不签顶薪也要给他一个明确的理由说明。

现在还有啥理由?湖人更看重里夫斯就是理由,明明可以少给点但就是要把最大额全部给里夫斯,这就是说明詹姆斯不重要。

虽然里夫斯只占用2090万的薪金空间,但因为湖人在交易选秀权时动用了现金,所以是无法突破第二硬帽的,也就是老板肯不惜代价花钱都不行了。

那詹姆斯就已经失去了顶薪的可能性,他的同学文胖子说骑士有意用阿伦交易到他,那如果想要这个交易具备可行,詹姆斯只能签一份最多2800万年薪的合同,否则双方无法互换,而且骑士肯定不同意。

留给詹姆斯最体面的方式就是退役了,要不然只能接受一份全额中产级别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