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问起我炒股的收益,着实一言难尽。
我买了四只股票,如今重仓持有两只电力股,一只是国企股,一只是民企股。这两只股票近期持续下跌,另外两只,一只是医药股,一只是小金属股。四只股票全都被套牢,账面亏损将近两万。
炒股心态得放好,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玩就玩。毕竟炒股用的是闲钱,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我持有的这些股票对应的都是实体经济企业,并非亏损企业,所以我不担心它们会被ST,只需耐心等待解套盈利即可。



有人问起我炒股的收益,着实一言难尽。
我买了四只股票,如今重仓持有两只电力股,一只是国企股,一只是民企股。这两只股票近期持续下跌,另外两只,一只是医药股,一只是小金属股。四只股票全都被套牢,账面亏损将近两万。
炒股心态得放好,该吃就吃,该喝就喝,该玩就玩。毕竟炒股用的是闲钱,不会对生活造成影响。我持有的这些股票对应的都是实体经济企业,并非亏损企业,所以我不担心它们会被ST,只需耐心等待解套盈利即可。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