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一个老股民朋友,一直在死扛,但今天终于还是减仓了!他说,减仓了压力就没那么大了

我一个老股民朋友,一直在死扛,但今天终于还是减仓了!他说,减仓了压力就没那么大了,不用每天看着蒸发几千块,相当于半个月工资。

其实他投的也不多,也就不到二十万,但老登股每天跌1点几,2点几,慢刀子割肉,每天都是煎熬,还不如一次性来个大跌来的痛快。所以,炒股真的很考验人性。

不过,我这朋友选股能力确实差,虽然是老股民,但这些年基本没怎么赚到钱。所以,玄学来看,可以把它当作反向指标。现在他都忍不住减仓了,那可能真就到了最煎熬的底部了,说不定下周开始企稳反弹!

可以说,现在虽是牛市,但很多人却在感受熊市的凄凉。

话说,我身边,真的没见过一个人因为炒股本身发财了的,一个都没有。可能会有小赚的,但发财翻身的真没有。大部分人,靠运气赚来的钱,又靠实力还回去了。

所以,普通人,没事别炒股!不亏就是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