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走势越来越不对了,完全没有变化,大调整不远了
今天的A股继续延续昨天的走势,半导体板块吸血所有其他板块,资金全都在半导体板块和抱团股里面,个股又是4000家以上在跌,这种极端的走势已经好几天了。
本来以为美光财报后,股市会迎来全面反弹,没想到的是资金越来越集中,这就相当一个蓄水池,早晚会有满的一天,泡沫越堆越大,这种博弈短期是赚钱,但是时间一长就是多杀多。
A股这样走是没有前途的,这都不是牛市的走势,完全偏离了赛道,早晚会出现大跌的情况。
现在最闹心的就是场内的股民,半导体板块不敢博弈,其他板块天天下跌,账户资金一天比一天少,这就是现实。
现在就只有等或者割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