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就想吃点清淡爽口的,中午自己做了一碗朝鲜冷面,酸酸甜甜滑滑溜溜的,特别爽口。
这个冷面还是去年八月末,儿子去香港时,我送他到沈阳,我俩在西塔吃韩餐时,在西塔一条街买的。
拿回来就冻在冰柜里,吃的时候提前解冻。自己根据口味随意添加调料。西塔也有卖带冷面汁调料的,我没有买那样的,我喜欢自己 调。
今天的冷面是酸甜口,我加了白醋、白糖、生抽、盐、胭脂萝卜、黄瓜丝、蒜片、香菜末、小葱末、自制辣椒油。
盛冷面的碗,也是此前儿子从沈阳西塔背回来的。
我橱窗里也有冷面,是带冷面料汁的那种特别方便的冷面,适合厨房小白又喜欢吃冷面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