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最讨厌那种火车站大包小包占位置的旅客,图中的女子在候车,自己坐了一个位置,旁边大

最讨厌那种火车站大包小包占位置的旅客,图中的女子在候车,自己坐了一个位置,旁边大包小包又占了一个位置。有一个旅客跑过去和她商量。希望她把行李放下来,留个位置给他坐,可是这个女子高低不同意。火车站的位置是留给旅客候车休息用的,不是给旅客专门来放行李的,这是最基本的规矩。如果说车站候车的人少,位置宽松,暂时放一下行李,可能大家不会说什么。但是现在车站人满为患,座位紧张,此时还占用宝贵的位置,就有点霸道蛮横。很多时候车站的工作人员对于此种现象视而不见,占座的旅客得不到规劝惩罚,所以他们就有恃无恐,无座的乘客对此无可奈何。

评论列表

zk
zk 3
2026-06-25 18:25
车站工作人员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