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占着最好的小组之一:一档球队里最差的墨西哥+南非捷克这种三四档球队里的中下游,更何况小组第二下一轮甚至踢的还是加拿大。
这么好的小组居然能接近无法出现吗?你不行你把这分组狗运让给隔壁日本吧(不过想了想可能国际足联就是觉得韩国也是二档里最菜的,所以才塞给东道主之一了)

韩国占着最好的小组之一:一档球队里最差的墨西哥+南非捷克这种三四档球队里的中下游,更何况小组第二下一轮甚至踢的还是加拿大。
这么好的小组居然能接近无法出现吗?你不行你把这分组狗运让给隔壁日本吧(不过想了想可能国际足联就是觉得韩国也是二档里最菜的,所以才塞给东道主之一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