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分数线一出,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就想问问,那些喊着“高分太多太卷”的人,你们是站在云端看风景吗?普通家庭的孩子,寒窗苦读十几年,就指望着这一锤子买卖改变命运。分数高怎么了?那是人家拼出来的血汗!别拿“教育资源不均”当借口,难道让穷孩子认命?分数线不是天花板,是起跑线!有人吐槽卷,我倒觉得:卷出来的高分,才是对公平最响亮的回应!记住,高考不是终点,是无数普通人的翻盘机会。别酸,别喊累,有本事你也去拼!

湖南高考分数线一出,又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就想问问,那些喊着“高分太多太卷”的人,你们是站在云端看风景吗?普通家庭的孩子,寒窗苦读十几年,就指望着这一锤子买卖改变命运。分数高怎么了?那是人家拼出来的血汗!别拿“教育资源不均”当借口,难道让穷孩子认命?分数线不是天花板,是起跑线!有人吐槽卷,我倒觉得:卷出来的高分,才是对公平最响亮的回应!记住,高考不是终点,是无数普通人的翻盘机会。别酸,别喊累,有本事你也去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