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老十五中对面的油酥火烧,真有那么好吃吗?每次路过都排着队,尤其是周末,今天上午难

老十五中对面的油酥火烧,真有那么好吃吗?每次路过都排着队,尤其是周末,今天上午难得看到没几个人。我坐的221公交车,上来几个大姨,有个人问她,买了几个?回答,20个。这么多年了知道通山路火烧挺有名的,但我还真没吃过。而且油酥火烧刚出锅好吃,买那么多即使微波炉或烤箱加热也差了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