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跟孩子们聊天, 说起新加坡教育孩子们一致表示:年级越高越喜欢。弟弟很不喜欢他的幼

跟孩子们聊天, 说起新加坡教育

孩子们一致表示:年级越高越喜欢。

弟弟很不喜欢他的幼儿园生活,因为当时他被另外一个很受老师喜欢的小男生欺负。 当时我们不知道, 还一直觉得他俩是好朋友。 弟弟过生日, 送给那个小男孩的礼物都是跟别人不一样的。 弟弟说: 他的东西, 那个小孩都要, 还打过他肚子。 当时, 他自己估计也不懂,也没告诉过我们。

小学三年级, 弟弟交到了自己的好朋友, 叫乐阳。 乐阳不但成绩优秀, 很懂礼貌也很善良, 而且非常阳光。 到现在,两个人都保持着联系。 乐阳的妈妈还跟我说: 希望他们做一辈子朋友。 弟弟一直都说他的小学不错, 但是他觉得课间活动时间能去的地方不多, (可能也因为疫情的影响)

弟弟更喜欢他的中学生活,不但喜欢他的班级, 更喜欢他的CCA(社团活动)。 他经常给我说,他的学长蛮凶的,我说那你还喜欢, 受虐体质啊 弟弟说他们虽然凶, 但很好…. 好嘛, 随便你,你的体验好就好。

哥哥很喜欢他的中学生活, 学业压力不大, 好有一帮好朋友, 一起玩游戏,一起看动漫,也一起学习。 一点都不嫉妒别人, 而是互相鼓励,一起进步。

不知道是我家小孩的个体情况, 还是新加坡整个教育体系都这样, 越往上走越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