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天不错,和小胖走中东铁路桥,来到江北湿地公园野餐。 从回来气温一直不高,总下

今天天不错,和小胖走中东铁路桥,来到江北湿地公园野餐。
从回来气温一直不高,总下雨,江北湿地芦苇茂盛,水草丰美,江鸥翔集。
很庆幸找到一处没人的亭子,野餐很静,居高临下,周围风景很美。
刚刚开餐,一女子登上亭子,赞叹一声:这地方不错!随后四仰八叉躺下,离我近在咫尺,差点就枕我腿上。
这女子躺下之后,时而把手机开外放音量弄到最大,时而哀声叹气,时而一高窜到长凳上对四周一顿狂拍。
一直说有些东北人边界感不强,但像这个女子这样大了呼哧的,也真不多见。
周边亭子都被占上了,没办法,我们坚持在这喝完。
我们前脚刚走,那个女子也马上离开了。
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