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这种做法也太不要脸了吧? 台北市市长蒋万安呼吁大陆要多买台湾的农产品,台湾当局怎

这种做法也太不要脸了吧?
台北市市长蒋万安呼吁大陆要多买台湾的农产品,台湾当局怎么做的?大陆800多项产品进不了台湾,却反而一味要求大陆开放,这叫合作吗?这叫经济共赢吗?这不属于强盗逻辑吗?
台湾的海巡署连大陆的渔船都敢扣,这还叫同胞吗?为什么菲律宾,日本的渔船不敢扣,只敢扣大陆的渔船?这明明白白就欺负大陆的善良,把大陆的容忍当成软弱可欺!
台湾当局的做法,不能给他们脸,得寸进尺,欺人太甚,如果一味退让的话,他就以为理都在他们这一边,好像大陆就应该让着他们似的!
日本,菲律宾把你的海域都划走了,你还在那掩耳盗铃,不知羞耻,却反而一味和大陆纠缠不清。我们必须采取办法,不能让台湾当局如此横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