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现在4分了,输了也可以小组第三出线。//@乘风破浪的饭团1h:没看懂你说的啥,日

现在4分了,输了也可以小组第三出线。//@乘风破浪的饭团1h:没看懂你说的啥,日本那里说稳出线,平局才出线,目前借个胆都不敢松劲,输了就只能小组三名凭净胜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