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女网友发帖子说,她前夫出轨加上家暴,所以离婚好几年了,女儿判给了前夫,结果她前夫有事没事就拿女儿当幌子,三更半夜的打语音电话,气的她火冒三丈,往后索性直接不接听电话了。有人问前夫都说女儿生病了,怎么还那么心狠呢,她说这是她前夫惯用的伎俩,十有八九就是喝了酒无聊就来折腾她。你们觉得离婚了还这样折腾有什么意义呢?

今天看到一个女网友发帖子说,她前夫出轨加上家暴,所以离婚好几年了,女儿判给了前夫,结果她前夫有事没事就拿女儿当幌子,三更半夜的打语音电话,气的她火冒三丈,往后索性直接不接听电话了。有人问前夫都说女儿生病了,怎么还那么心狠呢,她说这是她前夫惯用的伎俩,十有八九就是喝了酒无聊就来折腾她。你们觉得离婚了还这样折腾有什么意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