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今天大盘是涨了,我买的基本都是韭菜色了[笑哭] 半导体之类的涨的吓人,新能源汽车

今天大盘是涨了,我买的基本都是韭菜色了[笑哭]
半导体之类的涨的吓人,新能源汽车绿的阴沉,汽车类今年基本没好。
资金都被吸走了。
小米估计要跌到20港元以下,赛力斯也够呛。
上汽和北汽是伤我最深的,不想打开看收益率[吐血][流泪][黑线]

汽车消费市场在萎靡,是割肉呢还是割肉呢,不卖就不算输?[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