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你不是不让电动自行车进入市场吗,那好,人家现在改用马了,这个不能罚吧?看来,很快

你不是不让电动自行车进入市场吗,那好,人家现在改用马了,这个不能罚吧?看来,很快牛也安排上了。

不管这个情景是拍段子,还是Al,估计这种事迟早会发生。广州中大这种布匹批发市场,竟然敢建在市区内的,奇葩怪事发生是在所难免的。

交通拥堵可不能全怪电动自行车,全国所有的大型批发市场,包括日用消费品,电子城之类都是放到远郊,不影响巿民正常出行的地方,中大竟然还在市内。

二千万人口的广州,资源都是有限的,现在人口总量还在快速增长,交通道路满足不了出行的需要,应着重想法扩建道路,才是广州发展的硬实力。

评论列表

阿拉丁
阿拉丁 11
2026-06-25 22:45
马不能走就别再叫马路
用户17xxx48
用户17xxx48 3
2026-06-26 16:53
在我老家那边,在电动车流行之前,确实马匹是运输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