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很明显,上证已经到牛市末期了 看周线就知道,上证已经到了技术性到顶了。别想它今

很明显,上证已经到牛市末期了

看周线就知道,上证已经到了技术性到顶了。别想它今年会到4500点,上证代表了大部分老登,这时候就到顶,说了这次牛市,人家就没打算涨老登股。现在上证就等科技股的信号,什么时候科技套住了人,上证肯定往3000点下去。那老登的春天在哪里?在这次牛市结束后才有春天,也就是说至少得明年以后。这次的牛市就纯粹给科技准备的,所以科技早点蹭,老登的春天就会点来。那科技什么时候会结束,等买盘枯竭时候就会结束,因为股价越涨代表买盘资金的压力就越大。现在科技最难的出货,你没看到它每次都借外盘大涨出货,借外盘大跌反而大涨吗?拧巴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