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已经承办过奥运会了,现在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我们真的不希望中国在近年内再承办奥运会了。
奥运会动用的资金太大,奥运场馆在会办会结束后,无论是改做它用还是闲置,都是一笔巨大的费用支出。
国际奥委会又来游说中国了,想方设法让中国承办2036年的奥运会。
网友们,你们说这奥运会中国是办还是不办?




中国已经承办过奥运会了,现在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我们真的不希望中国在近年内再承办奥运会了。
奥运会动用的资金太大,奥运场馆在会办会结束后,无论是改做它用还是闲置,都是一笔巨大的费用支出。
国际奥委会又来游说中国了,想方设法让中国承办2036年的奥运会。
网友们,你们说这奥运会中国是办还是不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