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茶话会 此帖为纯出气帖 这样不算是鸽子吗 后排抽就两个🧧(折18*2 不避雷任何人给所有板板以及接单的老婆们引以为戒 任何交易都要定金以及走平台 及时收尾款
❗️介于对超话老婆的信任以及本人纯懒 所以很多时候不会要定金或者尾款就直接上号打了 导致今天长教训了
前情提示:弟弟苹果手机下周才到因为临时加单在确认单主要打标约定好情况下 弟弟连夜和舍友租用了手机
你确定了要打标所以设备我会解决好 不关单主事 因为你又反悔了导致我不得不把下面的单子挪上来 白租了手机 这不是我们的损失吗 p2我和弟弟说了租手机的事情
❗️在我认为这是鸽子我的行为 影响到我排单 且一开始没和我说实话 因为找到好价临时把我鸽子了 这对吗
时间线:3️⃣在凌晨12点约定好乔缘小国3k因为我确实比较懒所以没有开链接也没有收定金 就直接给安排了4️⃣5️⃣今日8:21扫码上号 准备12点准时巅峰6️⃣11:51突然顶号不打了 因为当时我在上班单主也没有打电话告知(据他所说第一次交易不知道可以打电话)7️⃣8️⃣12:38 因为我长时间没有回复他和我说冻结钱款了没有钱打标了❗️ 但是我看他营地已经有人在打少司缘了9️⃣在我一直询问之下 终于说出实情(这不是骗我? 因为好价所以在11:51把我鸽子了吗?1️⃣0️⃣我们意见相持不下 我说可以让ch老婆评理。他说做决定之前询问了朋友 可是小姐姐你这个图是12:25的记录 你鸽子我顶号的时间不是11:51吗 (这不是骗我?








